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我笑到不行




(撰文:錢衷時)

看到這張公告,我笑翻了。

賣米菓的蔡衍明自從買下中國時報之後,一群(我相信)前中時的蠢蛋經常獻計給蔡衍明這文化蠢才,讓他一天到晚出洋相。

最新的洋相,當然就是這懸賞公告。看了這公告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,如果我寫信跟蔡衍明說,喂,姓蔡的,「錢衷時」就是前中國時報副總編輯馮光遠,此時,我能夠得到那一百萬元舉報獎金嗎?


當然,也許這姓蔡的不相信「錢衷時」是我,那我會說,我這篇東西明明就是署名「錢衷時」的啊,所以錢衷時當然就是我啊。

我還想,如果各位都寫信到tellme@chinatimes.com.tw,跟那個姓蔡的說,「喂,姓蔡的,告訴你一個秘密,你要找的錢衷時,就是馮光遠啦。」那麼,他也許就益發會相信,錢衷時果然就是這個一天到晚奚落他的馮光遠。當然,大家都寫信給他的話,我的一百萬元舉報獎金,也只好跟一堆人一起分享了,於我而言,真的是很衰。不過,事情有利有弊,錢也許分得少一點,可是那個姓蔡的也許真的就相信,原來這錢衷時就是馮光遠。

唉,真的有點兩難耶。大家說,我應該怎麼辦呀?

對了,諸位,請注意一下這篇文章的標籤,這是本部落格成立以來,標籤最多的一篇文章,這篇文章,大家注意了,是由錢衷時寫的喔。

無論如何,還是笑翻了比較重要。


本文原刊於《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在此》部落格,經版主授權轉載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